ID490686253

夺命男人

 男人就像菜刀,你可以利用它锋利的一面来切掉你想变成的形状,只是这锋利的一面可能会伤害到你;也许你觉得钝的一面是没用的,它确实安全的。这件事告诉我们,很多事,不能看表面就来判断它的好坏,一个事物的好坏不是它本身,而是看是否适合你。
  
  最近在看【偏偏喜欢你】,看了一大半却发现了一个很现实的东西。其实,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电视剧里的那三种男人;第一种,李天翰带有目的接近你,利用你达到自己的目的;但是在你为他做事之前,他会制造一些意外来取得你的信任;一旦你对他失去了利用的价值,他可以毫无留情的结束了你。沈文涛君子型,他爱一个人不会说甜言蜜语,也不会对你承诺什么,但是他会非常的关注你,为了你打破自己的原则,即使帮了你也不会告诉你,愿意默默的守护,为你付出;知道你有困难了,总会及时站出来帮你。项昊,欢喜冤家型,最不可能在一起,也会为了这个问题发誓,他总是想方设法去戏弄你,刚开始可能是因为好玩,但是后来基本上是所有女人选择的类型。
  
  沈文涛和项昊都是女人首选的对象,而李天翰是女人最痛恨的人。其实,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这三种男人,或许你没擦觉,或许你已经错过;若被你发现了也不要太过高兴,因为电视剧情都是很理想的情节,而现实的情况是多变又难预料的。特别是这个男多女少的社会,每个女人的身边都有不少关注你,想要追求你的男人。如果你有对象了,他们也不会放弃,这不是痴情,而是无奈。一个很现实的情况:很多人在小学都开始谈恋爱了,如果男人想对象,要么等别人分,要么拆别人分。大量的事实证明,很多人都会见缝插针,一有机会就劝你分,这并不是坏,而是一种时代的无奈,是人的自私。
  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516jinchanbuyu/53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516jinchanbuyu/51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516jinchanbuyu/49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516jinchanbuyu/50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516jinchanbuyu/36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jiqjiqianpaobuyu/40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jiqjiqianpaobuyu/47.html

https://www.789games.com/jiqjiqianpaobuyu/48.html


  无奈归无奈,但如果用欺骗、谎言、挑拨离间这些不法的手段去达到自己的目的,这已经不是个人问题了,不仅影响了时代的风气,更伤害了别人的心。
  
  对于那些以钱为主,通过不法行业去赚钱的女人,也许你们那样做达到了自己的目的,却走上了不归路。论子女,谁无父母可生?谁无亲人可怜?谁无道德必丧;安安分分工作才是正确的方法,不要为了穷就放弃拼搏,不要为了感情的伤就去堕落,不要为了你的行为去打扰别人的家庭。
  
  如果说男人夺命,还不如说是女人找对象的依据太不靠谱了;不管你信不信,我可以很肯定的纠正女人三个致命的依据;第一,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为人是会伪装的,你能看到的很多时候都不一定是真的;第二,不想相信感觉,其实女人天生就是喜欢用感觉来判断人事物,特别是用在感情上;我承认女人的感觉判断事物的时候很准确,但是判断感情就不一定了,因为感情是活人来左右的,你左右不了人心也就会失去你感觉的准确度;第三,不要相信缘分,大量的事实证明缘分只是一个在一起的借口,而所谓的缘分就是顺其自然,顺其自然说白了就是听天由命;幸福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,也是自己争取的,为什么要去等待你所谓的缘分呢!很多人不幸福不是缘分不到,而是他们没有遇到一个打算过日子的男人,这跟缘分没有关系。

评论